就像這世上總有好事者一般,
也總有人犯賤,
明知道多知道一分真相就多一分心傷,
卻像摳著已經結痂的傷口一樣,
忍不住落入好事者的圈套中。

知道你的甜蜜,我應該是要祝福的,
只是內心矛盾著不願放棄自己努力三年的事實,
像是給了祝福就是當作這三年不曾存在過似的,
執拗的和自己過不去。

三年中,當然沒有每天都是百分百,
總是令人慶幸的,牽掛比例是逐漸加重,
而不在乎的感覺卻漸漸蒸發。
至少,這三年,
我是用心體會過,經營過。

夠了夠了,
已經夠久了,
我已經夠久沒有好好呼吸周遭的空氣了,
好好的聞一聞,
今天是否有海的味道。
微濕的,鹹鹹的,充滿陽光的海的味道。

我在乎的,不是已經遠離了的叫什麼名字的人,
更不是已經不存在的叫做愛情的東西,
而是執著於已經過去的三年裡的一切一切,
就像個孩子,
目不轉睛的看著已經被吃空了的糖果罐子,
回味著糖果的蜜蜜甜心。

**********************************************************

後記:
不要再告訴我多餘的別人的閒事,
那不會影響祝福的初衷,
更不能改變我迎接陽光的意志。
好事的惡意的促峽的人,
去。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