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大學好友S開車接我到台北運動,
順便等她加完班一起吃飯看電影。

到了華納威秀之後,發現幾乎沒什麼片能看的,
我想看的史瑞克2,S都不讓我看(扁嘴),
儘管我從現場就能找到很多大人也看史瑞克,
S還是不同意!
哈利我又不想看(浪費錢:P)
恐怖片敬謝不敏,
搞笑片太沒名氣跟口碑...
挑來挑去剩下兩部唬人第一名的Troy & The day after tomorrow,
因為場次的關係我們選了明天過後(反正兩部都差不多水平而已...)

原則上,如果有人問我,我還是會希望多幾個人去看,
或許會多幾個人關心環保問題。
但是就電影而言,
這還真是一部超級唬片。

太過強調電影所想表達的親情的重建,
而凸顯部片的頭重腳輕,虎頭蛇尾。
原本大肆宣揚的環保焦點只稍稍在最末總統發表的聲明中匆匆帶過草草結束。

情節鋪陳也蠻扯的。
最簡單的紐約市被大水淹過之後又迅速冰封,
人群還能從冰上遷徙...
大家都知道水能夠涵養的能量是很大的,
即使是寒冷的北美洲,
要冷到讓湖面結冰且厚度足以承受人在上面行走,
應該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辦到的吧?!
而世界最冷的地方-南極,
在最冷月,海岸地帶平均氣溫降為攝氏零下二十至三十度,
內陸地帶降為攝氏零下四十到七十左右。
即使在這樣的低溫下還是有人員跟船,直昇機..等近出南極洲進行各項工作。

這麼說的話表示紐約的溫度應該遠低於零下四十度,
那灰狼怎麼有辦法在人都凍成冰棒的時候,
還在外面落落搜咧?!

然後敗血症好像也是用勇氣牌盤尼西林救起來的,
一天就痊癒!

最奇怪的是,這部片的總統先生怎麼反而像副總統一樣,
什麼重要會議都是副總統出席並且做出決定,
最後連演到死了都沒能多A到一點鏡頭,
怎是一個慘字了得:P

好吧!
即使這是一部爛片,
劇情爛導演爛...不過我還是進電影院看完了,
而且Jack在電話裡對Sam大聲的說,
I'll go for you.
還是讓我熱淚營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