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5/6【自由時報】兔子柔

很有趣的心聲~
一看到就想起小卷^^
擬人法用得很奇怪,
不過也提醒了大家要好好照顧寵物:P
不過溫柔的小卷是不可能讓小兔這樣抱怨的啦~




今天凌晨兩點,冷氣超冷的,我那可惡的主人竟然窩在被窩裡呼呼大睡,
你是沒看到連個被單都沒有是吧?
我很冷ㄟ,你前天丟進來的破紙箱已經被我咬爛了,你知不知道?那個紙箱,用來當我的擦腳紙我都嫌太粗。

好不容易熬到三點,我已經受不了了,X的,我摔碗你是聽不見阿,睡死啦!
你不要以為你耳朵小就可以裝死,我明明看到你在翻來翻去,你知道我很冷的。
死主人臭主人,你有沒有良心阿,你不要以為我穿兔毛大衣就不會冷,
我可是短毛兔,聽清楚:短 毛 兔。還有,
不要對著我大叫:你看我家兔子顏色多像雜草,雜草鼠灰兔啊!
你以為我是沒有尊嚴啊!當兔子已經夠糟了,當你的兔子還要給你嘲笑,去!

X的,我、很、冷!

天亮了,我還是很冷,是哪隻豬頭把我祖宗十八代引進台灣的?
我天生市長在溫暖的草原ㄟ,每次看到DISCOVERY就有氣,
你是看不見他們吃得多好啊?到處青草、水果,哪像你,每次飼料只給一點點,水果也是你吃剩的,哼~

上次難得DISCOVERY有A的,我看得很高興,我的同類在OOXX,你竟然轉台,
你知不知道我到你家之後,連電視理的母兔子都很少看到,我也是有正常需求的ㄟ。
你不給我正常管道宣洩一下,哪天我攝護腺肥大,就不要跟我唉看醫生很貴。

你終於睡飽了,你有沒有從我的眼神中看到恨意阿?
不要以為你餵飼料的時候可以摸我的頭,我吃得正開心,陪你打哈哈很無聊,
你知不知道?
說到吃飯我還是很氣,前天居然對我說:我來不及了,你忍一忍,不肖主人回來在餵你。我就沒看過你那個晚上沒吃晚餐的,我會餓ㄟ。

換衣服到廁所好不好,很傷眼ㄟ,然後出門也不講一聲,門摔了就跑,沒禮貌。

唉,接下來的時間,除了摔碗,吃飯,喝水,咬廁所,好像就沒事做了。好無聊喔。我要一隻大哥大,我要跟人家哈拉九千。

還是好冷,我要羽毛衣。
終於給我死回來的主人,快給我飯吃,看到我在摔碗沒?
我要看DISCOVERY。
本大爺已經夠不爽了,不要再摸我了。
不要在我面前說:肉乾好好吃,兔子我幫你吃了喔。

今天又是很不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