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歲男孩的電力系統太神奇!
下午哄睡兩個多小時,
老母都累到瞇眼了,小番茄硬是跑來跑去不肯就範,吵著要出去…

看他實在是不睡,只好答應他出門騎腳踏車;

沒想到才甫出門,雨滴就答答的落下了,
看雨勢不大小番茄又仰臉期待,決定回頭把我爬富士山的戰袍拿出來;

小子一臉堅定的出發了。(手握緊緊就是不放開)哈~




我的戰袍給他當連身雨衣還挺速喜的Orz。





一開始只是想帶去超市買個東西轉兩圈就回家,哪知這小童給我來這齣!

五秒鐘入睡法。




明明五秒前還在看雞蛋花,五秒鐘後竟然就睡著了。





是說我也覺得騎腳踏車吹風挺舒服的啦,但…睡成這樣我也只好幫他墊頭後,背著買來的大小包陪他在車上吹風…
但是我的外套給他墊了啊!(((吸鼻水)))





這樣的睡姿肯定是睡不了多久,
慘的在後面…
少爺睡醒後瞬間感到極餓!

首先是扁嘴…
並且在確認老母除了香蕉外無法瞬間生出其他食物後,開始尖叫痛哭…Orz

挫手不及下,我只好一手抱著他安撫,一手慌忙的備菜煮菜;

無奈這小子嘴裡空虛得依舊悲慟的大哭,邊煮菜的老母還要邊擔心被鄰居打113(((擦汗)))






[後記]:晚上洗完澡後,照例裸奔給我追;
為娘的趁他跑開,自己先抹抹保養品喘口氣;

不一會,聽見小子扣扣扣的腳步聲來尋娘了,想說大概又是來炫耀穿了媽咪的哪雙鞋…

沒想到意外地,是穿上自己的鞋,好好的穿上了一隻腳了,第一次成功的完全靠自己穿上。(((媽咪內心尖叫)))

是說穿錯腳了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