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伴娘-Clair & Ashley真是勾椎到不行!!!!由於部門人力並沒有很充裕,每個人各司其職就有夠忙的了,不想留太多額外的loading給同事們,結婚前我為了超前進度,一整個忙到昏天暗地,對於伴娘這件事也是一整個放空...(其實是對結婚一整件事通通放空)一直到過年前Ashley跟我說,ㄟㄟ...你們家Clair打算穿甚麼咧?還是我們來租個禮服?!兩位用心的伴娘就休揪租禮服囉~當然,愛哭愛跟路的新娘也沒缺席,大概花了一晚上,試過了七、八套禮服,終於決定就這一套。(因為小姐很熱心隨伺在側,所以沒膽拍照)2/11這天她們倆特地提早一天陪我回台中,經歷了行頭不夠緊急採買(連新的內衣褲、鞋子都沒有XD),去婚紗店修改禮服&領取捧花、胸花、車綵等相關物品,然後還趕回家"監督"會場布置品的製作,(我真的完全袖手旁觀安捏)接著兩人先去洗整秀髮(我繼續"監督");會場布置的東西準備好已經九點半左右,又要趕去新天地交給婚企,然後跟擔任招待的好同事見面說明流程;活動之忙碌緊湊讓我壓力豪~大呀!連一向謹慎細緻的富哥都倒車去撞門...撞到門、見完婚企&招待、接回洗整完秀髮的兩人之後,終於回到家...(已經十一點了Orz)三個人輪流洗澡後,大概快一點(還是一點多),本來還想告別單身聊個天,結果一躺平就很快睡著了(很沒誠意XD),隔天五點多新秘阿計就來敲門了...以上流水帳紀錄完畢,不知道我有沒有失憶的片段,請虐妹來補充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