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我從中午到晚上一共吃了兩場喜酒,下午三點半吃完第一場就直奔心之芳庭趕下一場,為的就是同事的情和義。話說到了新公司之後意外的交到許多好朋友,有時候專案又忙又ㄍ一ㄥ又有人一直來亂煩到要翻桌的時候,有了同事陪著加班、有人準時交作業、有人發個簡訊打打氣、還有人耍白癡逗大家笑;譙業績的時候,有人認真的把計畫執行下去...相挺的FU不過這樣小小的舉動而已。伯彥就是那個耍白痴的咖。平常搞威得讓人懷疑他有過動症,辦起婚禮來竟然可以如此感人落淚真是跌破我好幾副眼鏡阿。我的天才同事精心的策畫了一整場精彩的婚禮,在秋日清朗的午后,夕陽軟軟懶懶的灑在緞面的桌巾上,兩隻可愛的小猴子代表著屬猴的新人在禮桌上迎接賓客;純潔的白色建築襯著藍天綠地,有種置身希臘莊園的錯覺;氣候、溫度、和這一切都配合得這麼好,讓人不開心也難!新人搭著裝飾著鮮花的白色高爾夫球車進入會場;剪裁俐落的禮服襯著簡單的花束,一切都好簡單卻好不簡單。婚禮首先到戶外的天使祝福證婚庭的穹頂下宣讀誓詞; 現場充滿了幸福愉快的氛圍,接著眾人尾隨新人到歡沁會館前面...拋接捧花;哇哈!吃過很多場喜酒,捧花有用抽的、直接接棒的、玩玩具得到的...像這樣一夥兒人搶著接還是第一次;不過未滿十八歲來亂的很多就是了,前面那兩位老杯,要不要乾脆手牽手回家談一下?!題外話一下,今年除了年初接到阿咪交棒的捧花之外,九月份也意外抽中同事的捧花喔CCC...(其實來亂的人是我吧XD)接著新人回休息室換裝一直到接近傍晚再次入場;在黃昏與夜晚交際的天空下,新人在泡泡海中再次緩步進入舞台前方;富哥拍完這張自己盯著相機螢幕直說好浪漫喔~現場真的一片泡泡山泡泡海,沒留心的人飲料都被加料了哈哈~進場之後,新郎致詞了很久很~久,細數愛情長跑了十年終於修成正果,期間的甘甜苦澀都有;新郎講著講著還一度飆淚到無法自己和平常瘋癲的模樣反差有點大,害我都跟著哭惹(腦波很弱安捏)。(同時配著酸甜的開胃蕃茄醋,不錯吃喝)家庭成員單薄的兩人對於共組家庭都充滿了期待與滿足,在哭完笑夠之後,同事掏出正港的五十克拉跪下來;ㄟ~這個梗是我推薦的唷!(((邀功)))因為家庭成員單薄,同事的婚禮所有費用都是自掏腰包,在某次交流辦婚禮過程時(話說我根本沒有參與辦婚禮還說得頭頭是道也真行),提到自己不夠預算給未婚妻買訂情戒,綠番茄半開玩笑建議他這樣那樣...沒想到還真的買到了!XD一連串的感人攻勢到現在暫時告個段落,開飯時間了;不過因為我忙著吃(咦~中午不是吃到三點半嗎?!),都沒拍照所已先快轉;含開胃菜&主菜約有二十多道菜,聯合國式菜色,印象較深刻的有切火腿、可樂餅、紅酒牛肉片(好吃!)、泰式涼拌海鮮、鵝肝醬配餅乾,起士配餅乾、燻鮭魚、西西里沙拉、海鮮炒飯、義大利麵、還有各式各樣的肉跟鹹的甜的塔...族繁不及備載;另外還有水果及甜點各五、六樣,飲料有雞尾酒、紅茶、咖啡;因為我午餐大吃到三點半,所以沒能力一一吃遍,但是吃到的幾項都非常好吃印象大加分(長輩可能不見得習慣);快轉到這,新郎賣力的騎著腳踏車載換好裝的美嬌娘進場;開始發叭餔甜筒。(應該是因為新郎綽號叫叭餔吧?!)很歡樂的舔著甜筒的同時,新郎媽媽出場獻唱了【心肝寶貝】,金害!又害我眼淚鼻涕直流。這天的梗太多中間後段發生啥事我已經不復記憶了,(富哥有看到得話幫忙補充一下)下一段記憶是新娘和姊妹淘每年都要去五月天的演唱會朝聖,新郎雖然很不解五月天也沒出新專輯為何需要年年去朝聖,不過還是就甘心ㄟ重金請來五月天為新娘獻唱一曲《   》←我忘了!XD(五月天衣服脫下來剛好是湊齊"一定要幸福"五個字的T恤)至於五月天的照片嘛,因為是山寨版所以就沒拍。XDDDEnding & 安可曲新郎選了信的《天高地厚》和好友合唱也是讓我很感動!!!唱完後又換一套禮服入場(做啥?!)之後才送客,雖然過程蠻久的,但其實送客時才八點半多一些~感覺這樣的婚禮真的蠻超值的。有很多珍貴的回憶。(前提是要有梗)(((虎頭蛇尾草草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