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四在新竹完成某公司的二次面試後,揭開了一連三天吃吃喝喝的序幕。先是晚間與好久不見的J董賢伉儷的聚餐。愛女NANA出生後的J董夫婦就像退隱江湖一樣,只能在臉書上零星的發簍他家三口的近況,終於兜到一天逮到機會大聊特聊一整晚。吃的是這個:金山街上難得還不錯的義式店。我點的法式香草烤雞餐$160,還算不錯,但是配菜的沙拉醬汁流到飯裡面就有點...只能說竹科的人對餐飲業頗為寬容。XD不過本餐的重點在於老友相見聊天,所以沙拉的事就一筆勾消吧~也祝福辛苦的職業婦女小詩,工作、哺乳、以及討長輩歡心的三方壓力能夠有所舒緩。J董爸爸繼續認真發簍歐弟的好事,還有順利接到五月天的案子。^^接下來一天富哥以請假出遊為誘因哄我繼續在新竹打混。XD一早(其實不是很早)接我到costco"吃大餐"。先吃了無骨牛肋條,之後是鯖魚、圓鱈‧‧‧兩人吃得不亦樂乎。但是,最後富哥竟然丟下蕃茄一人在costco癡癡等待,自己跑去聽演講。XD(扣分扣分啦~)事實上是,由於公司主辦人要求富哥捧個場去聽演講,這位先生秉著情和義值千金的精神,休假日還特地回公司聽完演講。前提是先買了一盒賣相不錯的握壽司組合,以食物賄賂蕃茄乖乖的在costco一樓吃壽司打發時間。不過,這賣相不錯的壽司,根本就是南亞的好捧有;吃完橡皮筋合成的章魚、鰻魚、鮭魚卵、明蝦、玉子燒...握壽司之後,心情只有"惡&噁"可以形容。XD謹記光點教誨的富哥回來之後,立刻很巴結的再次拉著我回到costco"餵食"。XD這次還品嚐了莊園紅酒&白酒,最後抱回一顆花蓮大西瓜。接著,很精實的這位男士還計畫去北埔走走逛逛,不過烈日當頭逛了四小時costco的蕃茄只想睡午覺。XD(宅男:costco不是有冷氣嗎?!)傍晚清醒後心滿意足的蕃茄再度跟富哥相約吃飯,我們到附近生意相當好的【傳家 客家小炒】。點完菜之後,服務的阿姨手腳俐落的送上招待的【客家麻糬】、【涼拌百香木瓜絲】、【熱烏梅茶】;PS.這家的烏梅茶非常開胃解膩!富哥超愛!吃到肚皮鼓起來還繼續喝了好幾杯。  這木瓜絲真的好吃,冰涼爽脆中帶著一點點青木瓜的黏度,百香果味不太酸不太甜恰到好處;我跟富哥一口一口搶著一下就吃完。青木瓜絲吃完沒多久,我們點的菜就上來了。【菜脯蛋】蛋烘得鬆軟香帶點濕潤,覺得蠻好吃的!【炒龍鬚菜】原本應該是我的最愛,可是味道怪怪的,似乎是某個小配料不新鮮,整個吃起來有隱約且說不上來的怪味,炒得也不夠甜脆。(功力大概只有皇后大人的三成)【桔醬土雞】黃澄澄的土雞看起來就好好吃!肉質也是超肥嫩的,沾桔醬吃真是美味!!!【福菜竹筍湯】明明吃之前才說不餓不餓的兩個人竟然把整桌菜拼光光。XDDD************************************************************懷著吃太多的罪惡感回到台中之後,我們立刻約了皇后大人&富哥爹娘隔天一起去爬山。爬山這天其實很糗,蕃茄&皇后分別在路途開始&路途中間鞋子開花!皇后大人的拉牛鞋完全是分崩離析灰飛湮滅的窘態,最後是蕃茄把鞋給皇后大人穿,然後自己穿著小花襪下山。XDDD(逗得富哥娘樂呵呵也算是彩衣娛親功德一件。XD) PS.富哥很堅持拍風景照要有"前景"。下午立志玩耍整週末的我們跑去看了富哥童年傳奇的【天龍特攻隊】。說實在綠蕃茄對這部影集完全沒印象,不過電影拍得真是緊湊又好笑,尤其是哮狼的"哮行徑"還有泥巴清楚的腦袋實在蠻得我緣的,電影就在哈哈哈哈笑得肚子疼的歡樂氣氛中結束,最後還有一段網友說是老演員集合的劇外劇,證明我完全沒見過這幾個傢伙。XD(但富哥很堅持我們是同年代)【圖】看電影前在院子拍到結實纍纍的芒果&荔枝樹。(但都不是我喜歡吃的東西XD)**********************************************************************星期日一大早我們倆就很ㄍㄟ 驁的跑去竹子園幫忙;好奇寶寶綠蕃茄除了跟在旁邊問東問西之外,最大的收穫(?!)就是屁股被蚊子狠狠叮了幾十口,算是這天最大的贏家。(←我是說蚊子)收成完竹筍之後,收到富哥爹娘賞賜的新鮮綠竹筍,^^又直奔步道口跟蕃茄一家會合(爬山)。爬完山拎著竹筍回到家看似很精實,但緊接著又是一頓大餐阿!所以說蕃茄家的體重計一直故障在某個數字上不動。Orz【圖】用屁股換來的鮮嫩竹筍一上桌就被嗑掉一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