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朋友跟我爆了一個八卦。就是那個前陣子分手的某某某(我們共同的朋友)在一個月內跟他的新人同居了;然後那位新人又在兩個月內被觀眾目擊和其他對象牽手親吻。「我跟你講這件事阿@#$%&*...」「這件事只有兩個重點,第一:最好是有證據,觀眾口說無憑。第二:這是某某某的問題,不干我的事。」(←立刻打斷談話)「那你覺得要跟他講嗎?」「我不想講。」爆料的人似乎覺得我頗無情的,對於朋友發生這麼天大的事情怎麼這麼漠然,是不是不關心朋友。我不是不在乎朋友遭背叛還是怎樣,
只是這真的是自己的問題。在【責任】一文裡有提過,感情不能靠別人負責,而是自己對自己負責。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nectar/3/1306268489/20080424224530/
當你決定結束上一段感情時,身為朋友我支持你;當你決定迅速投入下一段感情時,身為朋友我祝福你;我信賴我的朋友,連帶信賴你做的決定,信賴你對自己負責的能力。不管你用什麼方式經營感情或結束感情,只要不踐踏別人,你自己開心就是對的決定。每個人整理情緒的方式和速度都不同,我們也不需要用異樣的眼光看待和自己不同的人。我相信做選擇的時候,你已經挺起胸膛準備好承擔一切了,不管是匆促還是意外或是意料之中,都已經無所謂了,就像我總是說的:「反正你有愛到了啦。」愛的過程都是真的,開心的時候也都是真的。(←賺到了,真的)這只是一則八卦,事實與否還有為什麼會這樣結果會怎樣,都和旁人無關不是嗎?!**************************************************************以下跟主題完全不相干...DSCN1880-1">圖是我在花蓮出差的路邊拍到的酢漿草花。記得小時候堂哥都會拔一大把給我們分著啃,酸酸的...不過現在長大了反而不敢亂吃。(說不定有狗剛剛解放完咧XD,只能說小時候真的是比較勇敢說。)說到酢漿草花,上個月我去出差時還有拍到含羞草花,小小團粉粉的像迷你版的粉撲花。春天到了真是好阿~只是很奇怪,我每次要拍花花草草的時候,就會起風,那個小花好像在說:「不要不要,人家不要...」批ㄟ思:太陽大到我一個眼睛快瞎了,害我眉心多了兩道皺紋。Orz一回來我就跟Ashley說:「我想買墨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