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5486">小六是我的新相機Nikon Coolpix S600想了很久終於在前往Bali的前一週痛下決心入手當初小六並不是我的首選小DC的式樣跟規格實在很難一一評比心猿意馬的觀望了好久不過最後選擇小六的理由還蠻現實的那就是便宜&售後服務良好坦白說小六一開始的表現並不是很令人滿意很快的就發現它fram rate很慢錄影會lag、白平衡不準更糟的是雖然特色是開機超快但是開機後要很久才能對焦真的是一整個裝孝維(到底是哪個天才設計的啊?!)但是相處磨合了一段時間下來小六讓我慢慢找回隨手亂拍的單純快樂也讓我想起小T (SONY T1)T1-02">小T是我的第一台DC也是當代第一台2.5吋大螢幕DC算是經典中的經典外型呢更是小六遠遠不能及的美麗買之前幾乎是沒甚麼比較就立刻決定就這台了當時拿出來拍還常常遇到路人搭訕讚嘆一直到現在小T都還是我心目中的夢幻DCEX分手沒多久回來把小T帶走讓頓失愛情和愛機的我大感悲痛很巧的當時的老闆在我無意的推薦下立刻入手小T並且指定我為公司的御用拍照手(CCC...)小T二代變成我每天隨身必備的物品之一也開始我走到哪拍到哪的習慣洽公、出差、旅行、吃飯只要是好玩的事物就想要立刻拍下來和朋友分享愈膩在一起感情愈好1/8s手持都不會手震甚至朋友們看到小T的作品之後紛紛把單眼相機割愛給我(現有的三台單眼就是這樣來的^^)不過跟小T的緣分還真的是有限最後她還是在我的疏忽下消失了一方面單眼陸續來報到另一方面不知道繼續入手小T是不是太執迷且不明智之後就沒有再擁有其他DC瘋了一陣子單眼之後有段時間突然對拍照一點勁都提不起也完全拍不出甚麼一直到最近入手了小六才又開始亂走亂拍雖然相差四年但是要拿小六跟小T相比也實在是勉強剛開始我真的怎麼用怎麼不順手就好像人跟人一樣有人一拍即合也有人一定要深入認識了解才會慢慢發現他的好小T是一見鍾情型的可惜拍過的花花草草跟人物幾乎都沒留下來小六則是另一種代表最近專拍好朋友和好吃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