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據公司官網的說法呢,

這次的Bali行叫"員工教育訓練"。

 

當然,

官方也就毫不客氣的把我們關起來"訓練"一番。

其中最要命的就屬這個''趣味競賽"了。

 

第一:這是五天行程中難得有陽光的日子。

(但是我們卻被關在集中營自相殘殺)

第二:我們這一隊女生不夠害我每個遊戲都要上場(有的還兩次以上),玩到虛脫。

 

其實趣味競賽還真蠻趣味的,

因為和很多其他地區同事編在同一組,

也順便認識不少人;

還有競賽時候通力合作把命拼的爭取獲勝機會的默契也很難得;

不過實在是太拼了,

身上的烏青一個禮拜了還沒好。XD

 

話說競賽當天我和虐妹睡到十一點多才滿足的起床漱洗,

因為沒什麼活動,

又怕吃多了玩下去會吐,

中午我只吃了一碗韓式泡麵+幾顆山竹還有詭異的蛇皮果就收工,

沒想到這競賽還真激烈。ORZ

 

一開始還仗著自己平時有運動,

隊友又很強,

手腳俐落的遙遙領先其他隊;

愈到後來一聽到『各組派出五名女生@#$%&*@』就想討饒。

(我們這隊只有四個女生...額阿~)

 

在大太陽下玩了一個多小時,

傳接球三趟、鴕鳥跑兩趟、袋鼠跳兩回(←贏了的下場就是再戰一場  囧rz)之後,

我已經餓到眼冒金星趴在地上喘。

 

接下來的遊戲就是害我被壓扁的元凶。

不過,

剛收到公司的照片,

發現裡面並沒有壓扁照,

根據同事的說法是:大概是放下相機去搶救了。(←算大家還有點良心  彈淚)

 

(謎之音:那麼那個快門聲應該是Club Med的攝影師拍的←但是我們都沒買XD)

 

不過看了一下照片,

發現我還真是名符其實的軟腳蝦。=.=

還沒到終點就腿軟,

乾脆用撲的。

(所以才會被後來的人蓋在上面>.<)

批ㄟ司:覺得如果不是腿軟少跑兩步得話說不定會贏哩~

 

這真是個不人道的遊戲。

 

1.所有人平趴在地上

 

2.哨聲響起時才能起身回頭跑

 

3.搶不到球的就自動退下(所以要玩很多次@@)

 

綠蕃茄第一次就跑輸所有人,

但還是莫名其妙撿到球晉級;

第二次就很慘,

一起身就跟隔壁的撞在一起再彈開,

 

Dec-21 (175)
 

 

 拉回重心之後努力的跑還是無力回天,

眼看兩邊的大姊都非常厲害...(腿都比我長半隻了)

 

Dec-21 (178)
 

 雖然兩邊的人都超級厲害,

為了隊上的榮譽我還是拿出吃奶力氣的奔跑,

 

Dec-21 (183)
 

 

無奈肚子實在是太餓太餓了!!!

還沒到終點就腿軟跪下來只好用最後的力氣向前撲,

其他人看到我提早撲球大概也嚇一跳紛紛跟進,

就演變成幾個人撲在我身上的結局。ORZ (衰)

 

 

Dec-21 (184)
 

 

在後面的教練看到以為我昏倒,

趕緊衝過來瞧瞧...

同事也七手八腳把我扶起來,

據說當時滿頭滿臉都是草...

此時我心中只有一句話:

 

 

 

 

 

 

 

 

『趕快給我食物啦~~~』

 

餓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