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山文看來大家是意興闌珊沒啥興趣瞭解,看來不報點香豔刺激的是無法拉台疲弱的收視率唷。美食的部分因為嗑得太快都忘記拍照,只能跟大家說抱歉喔。^^”但是但是...還有美男照可以分享。和帥哥合照大概可算是此行最大的福利,大到足以忘記爬山的辛苦。(領隊:不要企圖掩飾你記憶只有三十秒的事實。XDDD)第一位帥哥是賣金剛仗的阿弟,長得很像求愛三兄弟的弟弟,但是又更可愛更帥一點。仗著自己是客人又是外國人,我們毫不客氣的要求他拍了很多張合照。XD


再來是元氣祭的主持人,簡直就是型男一枚!雖然穿著浴衣腳踏木屐,完全不掩瀟灑本色阿。(謎之音:其實是穿這樣比較帥吧?!)草莓說很像李李仁,不過我覺得這人文氣息可不是什麼豌豆仁核果仁可以比的帥呀!


兩個充滿夢想的屁屁,光是背影就很帥了阿阿...(小雷:根本是在浪費我的記憶卡空間嘛)


仗著自己是觀光客,我們真的毫不客氣的利用這層關係,到處拉型男正妹合照。


咦~這位路人甲...原來是賣紀念品的老闆啦,阿喵&小雷買了兩支這種玩具,順便借我當道具拍一下後頭那面旗子,同時也”慷慨”的讓老闆做個置入性行銷。******************************************


噯唷~領隊大人都說了綠蕃茄”記憶力只有三十秒”,那就原諒我忘記大家口味重鹹這回事咩。再看一次靦靦的阿弟,這樣看有清楚了嗎???


再來是氣質型男主持人,這樣夠大了嗎??NIKON D70拍的,整張圖放到很大還是看得清楚耶。(←置入性行銷)


前面只有影不見人的夢幻屁屁,怎麼可能禁得起觀光客死皮賴臉的糾纏咧,當然碼是不會放過的啦~


這幾個猛男對我無理取鬧的要求還真是配合度很高哩,合照不夠,還要把旗子展開來拍。


這張其實是最早拍的一張,這兩位猛男還沒上台前就被我們盯上了,只是沒想到他們會這麼配合的一再同意我們合照。XDDD(搞不好心裡很虛榮喔,科科...)這~麼近的猛男照口味夠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