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辦了一場Seminar。
協理特地請來南部同事支援,
且還有台北同事自告奮勇來幫忙。

中午客戶請大餐,
在林口一處香草花園Buffet。
我很快樂的像個正常人一樣開心吃飯。

為什麼說”像個正常人”呢?!
因為我昨天突然猛烈的發燒嘔吐,
一整個軟趴趴有氣無力,
同事打來討論Seminar細節時還叫對方:『等..等...我去吐一下 Orz』。

一開始只是反胃嘔吐,
吐到腿軟虛脫;
感覺靈魂和身體沒拴緊,
像是穿了過大的不合腳的鞋,
腳一步步費力跨出去,
靈魂卻隔了兩秒才啪答啪答的合上來。
醫院的接駁車就在眼前,
路卻像走不完似的無限蔓延。

到了醫院掛好號,
(因為甚少上醫院還花了很多時間填初診單)
坐在診間前的椅子上等待的時候,
疼痛的感覺開始蔓延,
像墨汁滴入清水中也像毒氣釋放到空氣中那樣擴散,
滿佈全身膨脹得身體好痛!!!

這是第一次,
我感受到連忍耐的力氣都沒有的疼痛,
連蜷起身子皺皺眉頭都有困難,
只能無力癱軟的靠著牆,
感覺每一微秒都在增加且無力招架的疼痛和想吐(←而且沒力氣像野蠻女友那樣吞回去XD)。
當下真的很希望這身體不是自己的。
(媽呀!這麼痛苦誰想要?!)

護士小姐來攙扶我進診間時,
我非常勉力的牽動嘴角給個友善一點點的表情,
算是非常知書達禮的囉~
(那時候臉色一定很臭Orz)

忍著痛苦獨自從醫院拿了藥搖搖晃晃回到家,
吃了藥昏睡一會兒又醒來。
一邊還是慘兮兮一邊趕工看Saminar的資料,
室友說這樣好淒涼,
一個人上醫院一個人回家一個人等身體好起來...
我自己倒是還沒有餘裕想到淒涼不淒涼。

『哇X!你還真是”強悍”阿!』
同事再三確認沒事了,
而且眼見我的確恢復個至少八成以上了竟然爆粗口。

『我可以說我是”奮力求生”嗎? (~=.=~)←有氣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