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月圓。

我想...
車過了桃園你就會見到這圓滿明亮,
同我現在看到的景色一樣。

我喜歡在走路的時想東想西,
畢竟,
走路的時間太多了。

月亮不溫暖,
但她軟軟的;
她不耀眼,
但也不會曬痛你。
就靜悄悄的緩步輕移的在你身邊旋轉。

偶爾...
晚下班時,
一個人走路時,
我會抬頭看看她,
看看她是不是記得眷顧我,
然後覺得安慰了一點。

我會走進大樓遮蔽中,
再繞過遮蔽物和她碰頭。
這應該是一個人才會玩的無聊小把戲吧?!

今天,
你說故事時我很想偷偷流淚,
你嘻皮笑臉拉著我說說:『手很久沒人拉了吧?!借你拉到爽。』
我很想偷偷流淚。
怎麼辦我真是想像力豐富淚腺又發達。(←又不是我的故事是跟著哭應景的阿?!)
那你肩膀要不要借我哭到爽?!XD

三年又七個月。

我過得很好,
而且愈來愈好。
只是最近開始有點膩了。

看著你傷心我很心疼,
聽著你用力笑著也很心疼,
但是我很想告訴你:
『獨處的時光在生命中有種特別的姿態,
不曾擁有得話有點可惜。』

那是一種淚中帶笑的幸福。

因為獨處所以看到月亮的柔軟,
因為獨處所以自己找樂子微笑,
因為獨處所以特別感受到朋友的溫暖。

我相信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
一直相信著,
即使看起來也許不是那麼一回事。
上天給我機會獨處,
是讓我看到這特別的姿態,
去咀嚼去享受而不是受折磨。
我相信...

冬天結束之前我會再去南方,
穿著厚厚暖暖的大外套,
去避冬、去玩、去曬太陽,
去看我的好朋友並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
謝謝你教會我牽手和擁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