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一到就會常常有人問:『為什麼需要穿這麼多阿?!』
『因為.....我比較怕冷阿。』
『怕冷也不必穿得像枝仔冰一樣吧?!』
『mmmmm.............................................這樣才會暖呼呼阿。』



追根究底起來,
真正的答案應該是:『因為我依戀溫暖的感覺。』

冒著熱氣的薑汁地瓜湯、棉花糖般柔軟的被舖、燒紅紅的炭火、咕嚕咕嚕滾著的火鍋...,
還有緊緊圍繞著的厚實大衣,
讓人不由得感到舒坦安心。
像被戰士捍衛著一樣,
不再害怕、不再顫抖、

在冷颼颼的寒流天,
卻一反常態的容易遞出熱呼呼的雙手。

溫暖讓我依戀而手的質感也深深令我著迷,
縱使沒有勇氣牽起別人的手,
還是一樣著迷。
不論是男生女生,
各式樣貌的手都讓我感到溫暖。
(↑↑↑討厭的人虛偽的人除外)

手做的物品、手寫的信...
那是一種力道一種用心一種特殊的溫度。

親愛的朋友們,
一年又過去了,
每當秋風吹起就想到...
生日快到了。

一如以往的,
我想要的禮物很簡單卻也不簡單。

一封手寫信。
用有質感的信紙或明信片,
寫寫你要分享的事;
寫寫你今天的心情;
寫寫最近有趣的事物;
寫寫你對我的想法或祝福;
或者寫下想幹譙我的話...
都好。

不論是隻字片語,
當它御風而來時都讓我心存感謝,
都讓寒風不那麼刺骨,
讓我長感溫暖。

來信請寄:

台北市北投區明德路121號三樓


請留下發信地址。

PS.延續往年的,
請不要太期待我的回禮。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