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一次推推車搭捷運交貨的壯舉之後,
接著公主專案開始,
就很久很久沒再交貨了。
(沒時間談案子...
其實也是為了跑公主專案該交的都趕著交完了。)←硬是跟同事借貨來交XDD

昨天剛算是Schedule終於有一點點彈性的開始,
接到客戶的交貨通知。
感覺我的世界就是特別奇妙!

這是我第一筆成交的顯微鏡唷~
成交之後老師因為實驗室還在裝潢,
所以一直託管到現在。
實驗室的"學長"(←後來證實是學弟XDDD)也變成朋友。

離題太遠,
話說又要交貨對公車捷運族實在是一項考驗,
幸好總是有好心同事幫忙把貨帶到實驗室。
然後...
然後我覺得接下來是一整個奇蹟出現。XD

當我七手八腳的護著疊一整落的紙箱的推車進實驗室,
(感覺很像神隱少女裡面的鍋爐爺爺。XD)
一走近剛裝潢好的大實驗室,
就神經很大條的輕喊:『XX你在哪裡呀!?』

然後...
客戶很迅速的答"又"跑出來,
手腳俐落的幫我搬貨卸貨還有接過我的背包...
接著再把東西一樣一樣整理好排放整齊等我安裝。
等我回過神一切已經就緒只等驗收安裝。
心裡忍不住OS:『阿...應該你才是客戶不是嗎?!』
(意思是:真是拍謝...噗叱~)

更好笑的是:
等到安裝測試完畢...

『你的單子,不要忘了。』
『你的小刀,不要忘了。』
『你的包包,不要忘了。』
『你的NB,不要忘了。』
『你的工具,不要忘了。』
『我們幫你買的飲料,不要忘了。』

『喔喔~好,這次不會忘了。』(真是超感動的啦~)
『最近記性有點差阿...』綠蕃茄murmur...

『ㄟ~好像不只是最近ㄋㄟ。』
『去加一條RAM吧!XDDD』

喔~好吧!
老闆,我要加RAM。

【後記】偷偷說,老師是侯文詠的弟弟耶!
難怪同事都來問我老師和侯文詠什麼關係..
不過這只證明一件事,
就是我還真的有瞎!認識這麼久今天才發現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