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和室友聊完天之後,
發覺...最近有點"窮"。

不是大家想的那種窮,
還能吃飯還能坐車還能小小的玩耍...
可是就覺得有點窮。
和學生時期死ㄍㄧㄥ著不跟家裡拿錢的窮不一樣,
現在的窮是有感於(((要花的錢怎麼那麼多阿)))!
~>.<~

這"遷徙過渡窮現象"怎麼這麼久阿?!
一開始工作需要買了筆電,
接著發現衣藏空虛而置裝【註1】,
然後鞋子穿壞所以買新的,
每天提重物提到手脫皮又買了昂貴的護手霜,
還有沒有化妝品所以也買了粉底眼影【註2】...
接下來預計還需要添購防曬乳、空氣清靜除濕機【註3】...
還有到了八月的時候可能會忍不住熱而吹冷氣,
我的攝影消耗品和跳舞裝備升級計畫已經被冷凍很久了...

還記得在家當米蟲教書混日子的時候都沒這麼窮咧~【註4】

狠狠的發現,
原來工作本身就是一項燒鈔票的動作。XDD
(難怪蕃茄國王以前常說:你回家我養你算了)←不過我想他應該不是真心的。:P

【註1】衣藏空虛不是真的非常空虛,
只是我已經胖到一個穿以前的衣服會像米其林人一樣,
露出一圈一圈贅肉的地步。
加上以前公司太隨性,
牛仔褲T恤是不被現任公司允許的,
只好花一大筆錢置裝。

【註2】每次聽到:『你氣質很好,再化點妝會更好...』就為之氣結,
我真的有化妝啦!!!(只是很快就花了=.=)
(但是就在痛下決心砸錢買化妝品之後,
又被說一次...(((暈倒)))
我想,
這是技術上的問題T.T

【註3】蕃茄皇后每次嫌我奢侈,
我就會回嘴:『沒辦法我是公主命!』
幾十元的洗面霜、沐浴乳、防曬、保養品‧‧‧等都會害我過敏。(((~淚~)))

【註4】米蟲的形象邋遢度應該僅次於遊民吧?!
所以當米蟲的時候家教學生都說我【好醜】XDDD
不過我還是厚著臉皮繼續醜,
畢竟,
有幾個人會在一整天都沒化妝,
吃完飯洗完澡了才盛妝打扮出門教兩個乳臭未乾的小朋友。
(又不是要約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