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對我而言一向不具意義,
尤其是西洋情人節。
高中的時候我曾問過老師,
為什麼情人節是Valentine的日子?!
答案早已不記得了...

像往常一樣,
每每有重大節日總會收到各方來的訊息,
今天的MSN也是熱鬧的,
簡訊也陸續傳來。
總會有人告訴你這是什麼日子。:)
只是在我心目中每一天都是特別的日子,
加上不喜歡湊熱鬧的自閉性格,
所以情人節一直和我不太熟。

當然有人陪著過什麼節或許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不過我總不特別期待,
也許是有害怕期望落空的潛在意味吧?!
即將升格當爸爸的Daran哥哥特地在下班前撥了電話過來,
關照了這個神經傳導慢了好幾拍的妹妹。
好像被摸了摸頭一樣的心情暖暖的眼睛也熱熱的。

曾經我感到深深的害怕自己不能帶給誰幸福快樂而抗拒每一個機會,
煩惱著小小的腦袋裡理不清複雜的關係,
期待著一切都能簡簡單單。

這些日子來,
我依舊是個大傻瓜,
依舊反應慢半拍,
還是沒學好如何經營起一段關係,
不過至少學會用簡單的心情看待一切。
生命會自己找到出路,
傻瓜一樣會有人愛,
就像你們一直愛我給我支持一樣,
即使做了再蠢的事也不怕被唾棄。

一個人很好,
兩個人也可以很好。
也許我的另一半就在下個轉角處等著,
只要他不是太沒耐性得話,
總是會相遇的。

親愛的大家,
愛你們&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