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組員,

除了電影以外,
我還很愛看日劇。

還記得開訓不久時看的日劇【東大特訓班】。
櫻木老師說過:『”不甘心”,是贏家的致勝關鍵。』

專題開跑以來,
我們都超累!>”<
但即使超累,
還是一起熬過了完全沒有FEU~的膠著期,
被全數退件的打擊期,
看著別組有如神助自己有如牛步的無奈期,
還有火力全開全速趕工的疲憊期...

這當中因為有你我的〈不甘心〉,
讓我在每個階段都有值得開心喝采的驚喜&突破。
有時候因為我的產出遲滯,
(是很多時候XD)
專注勉力編輯文案,
讓你的設計工作加重,
心裡其實是有點抱歉且心疼的。
只好拼命說笑來提振彼此的士氣啦。
(所以說我的搞笑絕對不是天生的!)

短短10天裡,
我們經歷且通過了這麼多挑戰與考驗,
這些都是沒有親身經歷不會假想自己能辦到的。
雖然別組的專題看起來豐富多彩,
但我相信,
舉辦一場影展,
其箇中的內涵深度與付出,
不是區區作品的產出量可以相比的。
所以,
我們還是比較厲害啦!!!

by the way
天亮了,
媽呀!
我的黑眼圈...
還有痛得快斷掉的手~>.<~


PS.綠蕃茄的心靈影展專題連結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gogofilm1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