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個人在家過生日。

晚餐時決定把覬覦一整天冰箱裡的絞肉拿來做挪威肉丸,
當作自己的生日大餐。

有一段時間我極力隱瞞會做菜的事實,
總是說自己連開瓦斯爐都不會,
不幸吃過我做的菜的人也會遭到威逼恐嚇。XP
但不可否認的,
偶爾自己下廚搞怪一下實在蠻有趣的。
(證人甲乙丙...:真的是在搞怪XDDD)

絞肉有了,
但是空曠的冰箱好像不打算給我其他材料,
勉強翻到了一顆洋蔥一條胡蘿蔔充充數。

材料已經將就了,
作法似乎也沒有講究的必要。XD
胡蘿蔔"銼簽",
(正確是磨成泥...)
洋蔥切丁,
(應該是要切末...:P)
拌上豬絞肉,
(理論上應該是牛絞肉...)
剩下的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總之就是捏、打、揉、摔、拌...中西兩用)
肉不太夠洋蔥有點多,
(誰叫我剛剛偷懶XD)
不過還是能下鍋。
煎到一半時覺得油煙太多似乎不太健康,
又燒了一鍋水把剩下的當魚丸煮了。

事實證明,
冒牌魚丸組口感一整個失敗,XD
(但是粉紅粉紅的,賣像很佳!)
正牌肉丸組我還沒吃,
(因為煮到好都不餓了 噗~)
希望明天的便當不要太難以下嚥,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