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被點名點到。
遊戲規則是:
一、每個人要說出五個以上的自己的怪癖。
二、點名你的朋友接著玩下去。

一開始我們先釐清怪癖的定義,
就是:別人覺得你很怪,
但是自己卻覺得很正常的地方。

有趣的是在討論之後,
發現每個人的第一個反映幾乎都是:
:『我很正常耶!想不出哪有什麼怪癖...』
然後舉半天說不出幾個怪癖,
而在別人開始說怪癖時,
忍不住插嘴說:阿...想起來了,還有還有...
即使是老早就承認自己是怪咖的我也有一樣的反映。

廢話不多說,
先來講我的怪癖吧!

第一、吃薯條和豆乾時要用餐巾紙壓扁才要吃。
(深受其害的死黨小M:黑阿~害我都很沒胃口~>0<~)

第二、不喜歡太極致的食物,
例如:烤得太香的麵包焗烤,或太香的高級蘋果,太甜的橘子...。
通常在肚子半飽~七分飽左右,
聞到太香的食物會有胃快滿出來的慾望XD。
肚子餓時,聞到就膩了。

第三、換環境就會"大"不出來>"<
(包括從住了一段時間的宿舍回到家)

第四、食衣住行育樂都很愛綠色。
(從便當就能看出來)

第五、打死不喝汽水。
強迫我喝汽水的人就要幫我洗衣服,
因為會流到滿身都是。XDDD

大概就醬,
寫完以後發現自己其實也不是太怪,
除了腦袋怪了點,
其他都還蠻正常的嘛。

接下來點名囉~
所有蕃茄台的潛水魚給我通通出列!
那個誰誰誰...
不要否認。
不承認潛水的會被水嗆到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