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哈 我正在交作業說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都上傳了嗎?我要看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http://blog.webs-tv.net/bluegrease/article/3559430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ㄟㄟㄟ犯規,不能修圖喔!你還反轉片?!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我又沒參賽 哈,有特權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我還加框加簽名 沒發現喔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ㄟ 對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這次舞展,有看到老師穿你上次指定那種紗質很飄的衣服,像林中精靈說~
真想問他能不能租或借到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想想台中酒廠要拍什麼啦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沒去過,沒靈感!酒廠不適合精靈裝。
拍現代一點的吧?!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嘿阿~請參考叮噹:我把純真遺忘在角落系列,
小婷酒場系列,還有熊妹酒廠系列,還有皇冠酒場系列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那你有想拍出哪一種不一樣的感覺嗎?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我喔?!還是比較愛灰暗的 叛逆的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那試試看後現代如何?
像皇冠熊妹那種超甜美我拍不來啦>”<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後現代喔 好ㄚ~怎樣算是後現代 ?
我突然覺得 那張很適合主題 ”解構”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後現代給我的感覺就有一點叛逆‧‧‧
不過我又不是學那個的!不懂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像那一類有點超現實或詭異的感覺。
反正就拍我們自己想要的那樣就好。

摸。魚 原來是這麼回事....浪 說:
對阿 你真是會出難題 @@
這兩天出了 3個難題
1. 主機板 2. sp1 3.後現代

nectar(FNAC馬拉松攝影比賽加油!...) 說:
哈哈哈 XP


PS.超現實、不需要看鏡頭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