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溫度回升了一點,
真是謝天謝地。
但是風還是颳得人頭好疼喔,
煮了一大壺的薑湯喝到剩一半。

有鑑於上回表演,
被笑是無嘴女,
這次不辭辛勞的從會場跑到Tesco的廁所,
對著整面牆的鏡子化妝,
還特地把嘴唇化大。
(看起來有點像小丑X P
不過等大家都上妝完畢,又被比下去T.T)

像這樣中大型的表演,
我還是第一次呢!

人潮比我預期得還要多很多。
(大概是有猜燈謎送禮物的吸引^^)
陌生的場地,
完全沒機會排練或走位,
加上天氣冷,
還沒上台我就全身顫抖到不行。
果然,
才上台還沒到定位,
左腿就抽筋>"<
抽筋導致慢半拍,
忙著趕上拍子造成舉錯手...T.T
一整個手忙腳亂。

不過跳舞的時候,
我還是很努力的用無敵大嘴巴對著台下的鏡頭媚笑。
跳得不好的時候,
就要用美色來轉移觀眾的注意力!
嘿嘿嘿...
(觀眾:美色?!在哪裡???)

對了,
順帶一提,
謝謝各位來捧場的甜心,
有你們真好。^^
還有老師叫我一定要說:
我們9月9日要發表會,
那天是星期六,
歡迎"會攝影"的和不會攝影的朋友都來玩。

【圖】大嘴巴一擦掉又還原成無嘴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