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業績成長約百分之一百三
加上日本冰雪封港
很多貨都Delay

只好每天盯著生產部進度
還同時應付接不完的客戶電話
排定生產程序
繼續接單努力"橋"交期...
另一方面還依舊負責總公司採購&庫管的工作
偶爾業務部助理報價還跑來問我
(其實蠻像打雜的)
阿嬤剛復原狀況還沒很穩定...

今早
照例又一大早去電工廠
確認昨天的進度是否如期完成
生產部新來的組員非常配合
雖然是新來的難免生疏
出過幾次trouble
但天天加班趕工
問他會不會太累吃不消
一律回答OK沒關係

可是今天的答案卻讓我覺得好像五雷轟頂
已經安排好的生產順序
卻沒有照計畫進行
預計兩家客戶的交貨不能如期
而這兩家客戶正是我遇到最難妥協的
每次談定交期之後
都還會照三餐問候看看能否提早
想到待會兒要打電話告知這樣的消息我就頭痛腿軟

詢問了原因後才發現
接任工廠主管的VOVOL同事因為太忙碌了
忘了交代組員訂單順序...

有種想生氣又不知如何生氣的感覺
沒有生氣
可是好不容易才讓客戶妥協的交期又生變
真的很想大大的生氣一番
想到現場同事天天加班不得閒已經非常辛苦
這時候再怪罪究責也於事無補
又氣不起來

只能說
HOLD ON
我可是綠蕃茄

HOLD ON
綠蕃茄
再過三天就放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