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何的,
踏上北海道之後,
眼睛一天比一天泡,
臉蛋也日漸浮腫,
甚至人也一天比一天愛睡...:P
大概是精神一放鬆,
平日嚴陣以待的防線也潰堤,
累積的疲憊就這樣奔騰四溢。

一早盥洗時,
沒戴眼鏡把臉湊著鏡子看自己。
嚇~
這誰呀!?
眼下像吊著兩大包涼眼貼忘記拿掉。
不過想到美味的早餐等著,
也顧不得去想如何拿掉涼眼貼啦!X D

風花的早餐對我這個沒吃早餐不會醒的的人來說,
是份能夠餵飽眼睛的好早餐。
(言下之意就是,肚子被餵得不太飽。哈~)
紅豔豔多汁蕃茄、粉嫩的柔軟火腿、翠綠的新鮮生菜、
還有黃澄澄的炒蛋,
搭配抹上北海道奶油烤得澄黃香酥的土司,
還有紅茶和優格...
mmm...真的沒吃飽。:P
不過至少眼睛有飽,足夠讓我打起精神。

用過早餐後,
我們急匆匆的告別寧靜的美瑛町,
連多吸一口那有淡淡甜味的空氣都來不及,
和美瑛町相當不搭的倉促。

回到富良野後,
計畫要搭巡迴觀光巴士參觀起司&冰淇淋工坊和葡萄酒工廠。

老實說這兩個地方讓我沒太深刻的印象,
只記得冰淇淋工坊的義式冰淇淋真是好吃!
(我吃南瓜&芋頭口味...果然是只顧著吃^^")
還有每天一瓶的富良野生乳並沒有幫助排便的功效。X P
而葡萄酒工廠,
我只記得酒窖裡成堆的陳年老酒中,
也有1978年的唷~
(oops!幹嘛提1978咧?)

參觀的過程雖然沒特別感動,
過程中和同伴們吃吃玩玩拍拍的輕鬆愉快卻是一點也沒縮水。
除此之外,
拍到了幾張特別得意的作品,
比參觀本身更令我開心。

結束觀光巴士的Course,
回到車站赫然發現,
由於預定的觀光季以經在8月26日結束,
預定要搭乘的富良野-札幌的觀光特快車也停駛了。T.T
沒搭到這班車我們將會慘兮兮的趕不上小樽民宿的美味晚餐。

呃~
到底最後這一行人的命運如何呢?
我先賣個關子睡覺去^^"

【附圖】起司工坊的翠綠草坪,
真想在上面翻滾玩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