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醞釀久比較容易高潮」
鴨說了這句話很戲謔

感覺上
自己是個遲鈍的人
凡事都需要時間醞釀生成
尤其是寫字

看一場展覽
通常要拖拖拉拉一個禮拜
然後才一口氣寫出所見所想

並不是沒靈感
即使有滿溢的感動
那幸福滿滿當下的千思萬緒
就像漫天飛舞的木棉花
唯有靜待他自然沉澱
才能一一檢視那柔軟溫暖的重量
其實也不算是一種醞釀

私自認為
自己的文字就像性格一樣
清淡無害
也許看得下去
但沒有為觀眾們集結太多悲傷快樂憤怒驚喜同仇敵愾...
也許有那麼一點點
若有似無的感動
有得話我就很開心了
那正是我要的
很淡很輕很稀薄

這是我認為的自己
那你呢
生日快到了呢
親愛的大家能不能拿張漂亮的紙
用最簡單最原始的方式
寫下我給你的感覺作為生日禮物
一個月的時間
一起醞釀醞釀吧^^
我會用我最真摯的心
祝福大家生活中永遠充滿感動

PS.為什麼要用"漂亮的紙"咧...
因為我要求生活要有質感嘛
哈哈哈~
至於回禮是什麼呢
嗯...我還沒想到
要有「恐怕什麼都沒有」的心理準備唷
很沒誠意吧
我就是這麼賴皮
噗茲~



忘記說
要把禮物寄到
32069
中壢市中園路141號
當然 面交也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