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傳訊 要與馬英九對話」

這是今早雅虎頭條
光看了頭條
覺得很了不起

中共彷彿是太上皇一樣
要誰來參訪
要誰來對話
這會兒
正藍旗的老馬可面子大囉

早上買早餐時
早餐店裡電台女主播說:
『我覺得我們中國人真奇怪耶
怎麼不去仇恨非我族的日本韓國反而仇恨同族的中國...』
一時無言
很想去問店員這是哪家電台哪個主播阿

凡非我族就該去仇恨是嗎
那麼操外省腔的主播也仇恨著說台語的我囉

上星期三立晚間新聞
張雅琴大主播在播報韓星金泰希誇我國風景美麗時
竟然做出嫌惡的表情說:『真是吐血』
這讓電視機前面的我當場傻眼
台灣真的很美呀
接受這樣的誇獎有什麼不對

如果張大主播心中嚮往的是對岸的壯麗河山
希望因被誇讚中國河山而沾沾自喜臉上有光得話
她應當努力坐上中共中央電視台主播位置才是

早上的電台女主播用仇恨兩字
真讓我不解
即使是對立敵對...
也不至於到仇恨的地步
先總統 蔣公不是教我們要「以德報怨」嗎
還是正藍旗的孩子不必背這段課文

不知道是不是太上皇的感召力量太大還是怎樣
最近在媒體聽到的盡是暴戾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