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罵個狗血淋頭

昨天老闆不在
同事都在忙
我代接了一通電話
客戶打來說交貨之後發現缺了一樣零件
向主管轉達之後
銜命去找這樣零件
沒想到太新的機型竟然沒有維修零件

主管要我找老闆
電話和老闆溝通過後
得到同意拆自家庫存車的零件
再轉達主管卻沒得到允許
原因是
沒問清楚拆哪一台
不能亂拆


這下麻煩了
老闆出門在外一向是很難聯絡的
客戶又急匆匆的狂催

主管的理由是
車子隨時可能交車
隨便亂拆恐造成困擾
她有她的立場
我有我的立場
客戶又很急
只好拜託主管看到老闆記得追問

老闆得知事情之後
氣得破口大罵
一陣狂轟
都是我辦事不力
讓客戶乾等
沒有擔當心態懶散
放著公司業務讓它爛...............
....................................

反正都是我不對

還說
這是在測驗我做事的心態














我現在心裡想的是

聽主管的話也是死
不聽主管的話也是我死

那至少讓我罵個髒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