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VOVOL同事又臭著一張臉...
覺得一大早非得面對他跟他說話
實在是一件討厭的差事

就向日文老師說的
「不是你的事 碰了以後就變你的事」

看會計和行政的客戶管理做得亂七八糟
我私下也做了一份隨手的表格
將所知的交貨資訊建檔

昨天下午會計的帳務有問題被事務所退帳
竟然推說我生管不正確
給她的資訊不足...

真氣人ㄟ
我是生管---生產管理
兼任採購和庫管
業務和業助把銷管都丟著讓我做就算了
現在連客戶管理和帳務管理都要牽拖到我頭上
真XX的
有沒搞錯

接單報價的人不知道機型廠牌 要問現場的人
業務不知道交貨地點 要問...誰
生氣
報價的人交代不清不楚
我接單的人還得到處問
資訊短少還我挨罵
真是莫名其妙
浪費我半個小時
上課遲到>"<

註:主管唸了半小時
交代應該怎樣怎樣怎樣..................
通通是我已經做好的事情
吼~~~~~~~~~~~~~~~~~~~~~~~~~~~~
害我整整一節課沒上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