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打了分機談公事

言談間還帶點責備
覺得老闆不在
單位的業務量就驟減
似乎把我定位到業務去了

喔~~~~~~~~~~~~~~~~~~~~~~~~~~~~
覺得好煩惱喔

很不想當業務
非常不想當業務
極度抗拒>"<

我知道老闆的期許是全方位的
可是
不想要三不五時跟客戶打電話聊天
拉關係攀交情.........................

雖然已經將上下班心態切換得不錯了
上下班判若兩人也調適得不錯
可是我不想當業務啦

很煩ㄋㄟ
不知道要跟那些人哈拉什麼
浪費生命
跟一個陌生人講那些言不及意的電話會死很多細胞耶

我可以做很多事
同時身兼倉管採購生管銷管協助進出口海外業務...
但是拜託
我不想當業務啦
好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