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中原報名上課,
走在中原大門口附近突然被車撞!

年輕學生車速很快,
大概剛起步就猛催油門。
當我看到車時已經要正面親上身了,
連哎嚎都來不及...
回過神的時候包包鞋子已經飛一地了(連鞋子都飛出去有點小丟臉T.T)

最神奇的是,
回過神時 人是站著的,後來因為痛才蹲下。
而撞到我的人連人帶車在地上打滾...
嚇呆的綠蕃茄以為被撞出人命,
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還傻傻的不停道歉,
幸好小m及時靠過來了解情況,把我牽回安全的地方...

整件事讓我聯想到實習聽到原住民大哥獵飛鼠的故事
先用強力手電筒直射樹上的飛鼠,
讓飛鼠呆住,就能輕鬆打下僵住的飛鼠...

平常牙尖嘴利又洽北北的綠蕃茄遇到事情都呆掉了!
像極了在樹上等被打的飛鼠>"<
還不停跟對方道歉...
幸好學生很單純沒把過失賴在我頭上,
雙方人馬就在路邊互相道歉。

雖然回到家才發現手愈來愈痛還瞬間增胖了,
不過還是很慶幸,
天氣突然變冷大家都穿很多...
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