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螞蟻,
明晚秋天叔叔要在我家舉辦舞會,
四處妝點著白色花瓣的梔子花!
你會來嗎?

.........................................................................


親愛的松鼠,
我想去,
可是昨夜下的雨在我和你之間出現了一座湖泊,
請秋天叔叔給我一艘白色的船好嗎?
等我,
駕著船到你家敲門...................................

=====================================

梔子花落滿地。

載著,

松鼠的期待



螞蟻的承諾





【後記】
「松鼠寫給螞蟻的信」是一本書。
作者:TT 敦‧德勒根(Toon Tellegen)
繪者:AS  阿克謝‧佘弗勒 (Axel Scheffler)

在網路書店閒晃時看到這本書的簡介,
覺得很有趣,
有機會到實體書店看看^^

PS.上面的內容是我瞎掰的。
跟此書無關,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