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酸背痛>”<
今天一整天不知道在恍神什麼,
工作都沒能好好做,
到最後乾脆找人聊天算了!
害自己加班到八點多:(

下了班看看我住的地方,
明明就是一個人住的地方怎麼這麼容易髒亂啊?!
尤其是面向工業區的前陽台實在是髒得不像話,
連嘆氣都懶了,乖乖拿起掃把&拖把倆兄弟,
認份的打掃這個窩~
掃了一個多小時突然想到星期六還有個颱風要來,
為了避免上次的慘劇重演,
趕快拿起艾大俠送的PU漆捲起袖子當油漆工,
(就穿著我成套美美的Morgan XD)
好煩喔~
再這麼堅強下去,
以後誰還相信我要被照顧阿?!
@#$%&*@#*@%.....................
....................................................
還在胡思亂想就已經十點了。

幸好只有我一人住,
不然隨便來個人輕輕戳一下,
就可以把伸出半個身體努力漆著外牆的我丟出窗外T_T
好不容易把可能漏水的地方都漆上厚厚一層防水漆,
坐下來喘口氣,
環顧四周...............................................
........................................................
我才掃完前陽台耶!
房間跟外廳通通沒動工,
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