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
晚上結束所有行程後,已經八點多了。
老闆帶著我左轉右轉到了旅館附近的有名壽司居酒屋用餐。
據說是特地到市場打聽到用料新鮮實在的好店家。

吞下生平第一口TORO時,
很想趕快有個人能聽我說說那份興奮與感動,
趕快分他吃一口。
新鮮甜美且真的入口即化,
只能分享一口才有辦法體會的感受!
接下來又吃了生平第一次的海膽握壽司,
完全不同於想像中的噁心,
柔軟完全不帶咬勁,
在口中化開之後,
淡淡的自然鮮甜,帶點海風吹來的味道,
感覺很舒服。

吃了幾樣叫不出名字的海鮮後,
覺得沒胃口了,
一份兩個應當是有人分享才好吃的...............

步出店外才到轉角處,
就見到兩名上了年紀的遊民正在鋪紙板打算過夜,
突然湧起作嘔的感覺;
我剛剛吃不完的東西,既沒有人能和我分享,
也不會再有人替我吃掉,
那...很貴的。
不知道是羞愧還是悵然或者同情,
東京的第一夜,
我很想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