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
一屁股坐在宿舍的樓梯上,
腳上那雙最鍾愛的綠色平底尖頭鞋悠悠的說:
「我老了、髒了、舊了,該換一雙了吧!」

「不要。」

「讓我休息吧,我不再適合你了。乖~」

「那我們一起擁有的回憶怎麼辦?」

「它會慢慢被淘汰,你將擁有新的回憶。」

「我知道你老了髒了舊了也不太好看了,可是我就是還想要嘛!」
我偏執的哭了起來。

「乖孩子,回憶如果不保養,不繼續創造,日子久了,就會慢慢被淘汰,
鞋子也一樣。」

「我不要哇!我就是害怕,你一離開我有一天就會忘了你,我不要回憶被淘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