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面對接踵而來的訂單,和頻出狀況的工作,
實在有點接應不暇,
甚至吃不消。

平日一向順暢的生產線,
在過完年後,
卻接二連三的出現不可思議完全狀況外的錯誤,
讓一向成竹在胸的綠蕃茄措手不及,
更慘的是,新配合的現場人員根本是個講外星話的阿伯,
雖然非常有心要配合,
卻幾乎聽不懂指令,
光是確認個工作進度,就能讓蕃茄講到幾近ㄎㄧ笑!!!
雞同鴨講指數高達百分之90!
廠房又遠在幾十公里外,
現場主管的培訓非常重要,
(長遠來看,我也希望快點有好日子過...)

最近新開發的部門又要架設網站,
所有的文案莫名其妙的就落在我頭上,
包括公司的簡史,產品介紹,未來展望...
竟然是讓才進公司兩年,資歷最淺的人來全權負責,
而且還不提供資料咧,
說是自由發揮~
等於是我每天在接訂單,安排生產線運作,聯絡客戶,
安排出貨,詢價議價採購,整理進項帳務...聽同事倒垃圾,
之外,還要另外找時間構思網站的架構,跟文案的設計,
與技術人員溝通,提供網站內容。
光是公司歷史跟介紹就想破頭!
每天忙得焦頭爛額,哪來的閒情逸致歌功頌德。
好吧,講不負責任一點是我不想加班寫這些文案,
尤其是在你忙得要命的時候,
公司的同事卻動不動就來跟你問東問西,
請你幫他解決一些小問題,
而當你遇到問題時,卻換來一句,
那個好像不是我的責任區唷~
真的是很嘔....................................
Any body give me a hand....................plea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