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下午打電話來,
神情愉快的述說著逛街經過婚紗店,
和男友不小心的進去殺價的經過……………
冰雪聰明的蕃茄已經嗅到一股粉紅色的詭異氣息!
好像S決定移民到火星去定居一樣!
努力克制著快要關不住的喉嚨,
輕描淡寫的輕輕說著:喔~我好驚訝耶!
聊了好久,
放下電話隔沒幾秒,
忍不住又打電話給小M尖叫一番!
幾聲鬼叫之後,才說,
S要結婚了!
吁~我要說的就這些。

親愛的S,
知道妳決定結婚,真的非常令我驚訝!
但是很高興妳還是第一個讓我知道。
想起剛畢業時,還曾經拉著手聊未來,
妳說:才不想太早被綁住呢~
沒玩個兩年哪夠!
*************************************************************************
妳說:時間也差不多了,
不過日子還沒看,男方也沒到你家正式提親也不急……
可能會是明年,也可能會到後年…………………
…………………………………………………………
…………………………………………………………
…………………………………………………………
一個下午,就這樣斷斷續續的,
陪妳聊著經過的種種,從購屋,到選家具,還有逛婚紗店…等等,
心裡,
暗自替妳高興著,
妳的他,
高大英挺,雖然小腹微禿,那也是這幾年安居樂業所累積下來的。
相貌堂堂,雖然略有雙下巴,那也是有福氣的面相。
溫和體貼,雖然對母親言聽計從,那也是孝順的表現。
月入豐厚,雖然工作相當忙碌,那也是穩定的保證。
出手大方,雖然不會理財,那也是寵愛你的行為。
整體而言,我給他打了八十五分,和他廝守一生,
我相信一定會幸福!
雖然根本輪不到我打分數。
即使如此,心裡還是有話不吐不快!
明白的說了,
就是看妳那個準婆婆還有她的家人不順眼!
一個勁兒的擺個什麼嘴臉,
有個當醫生的子嗣了不起嗎?
家族是有多高貴,道是說來聽聽!
對什麼事都有意見,都想插手,
是當自己多重要?!
出了紕漏,只會當個縮頭烏龜推卸責任外加搬弄是非!
要不是當著我的面上演過,還真不相信這麼人模人樣的漂亮中年夫人,
說話是如此的刻薄人吶!
兒子給栽培到當醫生是祖宗積德,加上他自己的努力!
幸虧沒遺傳了他娘愛搬弄的性格!

唉~
雖然嘴裡一直對妳耳提面命:千萬不要加入對方家裡的戰局,
不要批評對方的家人,再爛都輪不到妳批評…………………………………
我還是忍不住的嘮叨。
好煩吶!這倒數計時的感覺真是不好,為什麼不能只是單純的喜悅,興奮,
陪著妳快樂的尖叫!
妳一定覺得我今天下午反常得陌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綠番茄 的頭像
    綠番茄

    綠番茄的亂走亂逛到處晃記事

    綠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